弧玥Moon

一個不管遇到什麼挫折,也不會輕易放棄的女孩⋯⋯

妹妹的砲灰日記(趙雲X馬超)

Hello~大家好,原諒小妹我起名無能,第一次寫bl短文就這麼獻給了桓易了,如果大家看完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,沒關係,因為小妹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。這篇是妹妹視角,之後會不會寫雲超視角,那就不一定了。祝看文愉快。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叫馬玉柔,是西涼高校的高材生,也是一個IT天才。

家裡有一個天真爛漫的傻白甜哥哥名叫馬超。

說到這個哥哥,我就不得不提一個人。

那就是隔壁鄰居的黃忠姐姐(劃去)哥哥。

從小我就擔心我那個傻白甜的老哥,在外面闖盪,會惹來不少麻煩,再加上伯仁的事後,他又不會出拳打人,所以我一直都賴著他身邊,盡可能幫他省去不少麻煩。

可是呢,護得了一時,護不了一世。

沒多久我老哥就跑去司隸州的一個馬場,開始了他在操場喂馬吃馬草的生活。

我因為擔心他一個人生活,會照顧不好自己,所以才去拜託跟著我哥一起去的隔壁老黃多多照顧他。

也許是雙生兒的感應,某一天,我突然感到我哥有危險,於是我就駭進我哥的siman,發現他的人居然在八門金鎖陣裡。

我簡單的收拾行囊,連夜趕去司隸州,結果到了東漢書院的時候,一個綁了丸子頭的女生告訴我,五虎將去了天盪山找名醫治手。

於是我緊張兮兮地跑去天盪山,結果發現受傷的根本不是馬超嘛⋯⋯

但我覺得,我哥好像有一點不一樣了⋯⋯

那個擁有一雙桃花眼,笑起來能迷倒一眾女生的男孩,姓趙名雲,字子龍。

趙雲有時很愛虧我哥,但我哥在有事的時候,他還挺著急的。每當《灰羊羊與喜太郎》出了新一集,他就會很準時的在電視機面前出現,靜靜地看著我哥看著喜太郎要怎樣把灰羊羊吃掉,然後嘴角就不自覺地揚起謎之笑容。

而我家的傻白甜哥哥,每次說錯話被趙雲瞪的時候,都會默默的退到一旁,弱弱的說了聲sorry。看到灰羊羊又沒被喜太郎吃掉,又會很開心的抓住趙雲說正義必勝。

有一次,我哥把趙雲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,趙雲忍不住兇了一句,事後,我見到我哥拉著趙雲的手臂,撒嬌(劃去)誠心誠意的跟他的子龍哥哥道歉。

當然,趙雲看在我哥這麼可愛(劃去)誠心誠意的份上,就原諒他了,然後就認命的把自己和我哥的房間也收拾好。

嗯⋯⋯EXM,趙子龍先生,你確定這是你的人設嗎?

還是說,我很快就多了個⋯⋯大嫂or哥夫?!

事實證明,我的想法沒錯。

有一天,我經過我哥的房門前,突然聽到了一些⋯⋯奇怪的聲音,好奇之下就躡手躡腳的打開了門偷窺一下。

好奇害死貓這句話說得真對。

如果有天你看到你親愛的哥哥,被他的好兄弟壓在床上,而且還啃著你哥的嘴唇,你會怎麼辦?

在線等,挺急的。

我嚇得立刻把門關上,馬上衝回房間,不想再想這件事。

但,隔壁傳來的奇奇怪怪的聲音,卻讓我不得不想。

馬孟起,我對不起你啦!

雖然我很想站你是上面的那一個,但如今看來,我還是叫趙子龍做哥夫會比較好⋯⋯

隔天醒來,所有人都是頂著一雙大大的熊貓眼出現,五虎將跟會長都知道了我哥跟趙雲的事。

沒辦法,會長家裡雖大,但隔音很差。昨晚在我哥房間傳來的奇奇怪怪聲音,都收錄在我們腦袋裡。

「各位,謝謝你們支持我跟雲的愛情,不過我們決定還是先隱藏這段關係。」

眼看哥哥一臉羞澀的靠在趙雲的懷裡時,我就忍不住哭了,想不到我家的傻白甜哥哥,終於找到了個好歸宿了,我這個當妹妹的,總算是老懷安慰了。

但有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除了五虎將跟會長都很開心外,劉備會這麼驚恐,而且還喃喃自語的說「為毛趙雲最後是跟哥哥而不是跟妹妹在一起啊?」。

评论(9)

热度(93)